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8-07-06
媽咪愛百元愛心大募集 助慢飛天使學習大升級

  伊甸基金會投入早期療育服務已24年,目前全台共設立26個早療服務據點,許多早療設備因長年使用已老舊、破損,加上早期療育需求兒童人數日益增加,不論是專業早療師資還是輔教具等硬體設備,都面臨了不敷使用的問題。

 

  每個孩子都重要,每個孩子都要愛!為幫助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獲得持續不間斷的早療資源,全台第一大母嬰團購與資訊交流平台-媽咪愛,以呵護孩子的心,除了提供推薦安心安全的嬰幼兒商品,也希望可以邀請家長們在疼愛孩子之餘,也可以為慢飛天使與其家庭盡一點心力,給予他們更多支持,勇敢邁向早療路!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邀請您至愛媽咪公益專區響應「翻新輔教具 讓愛更靠近」促捐活動,一起來疼惜慢飛的孩子!支持請上https://goo.gl/H8dgR1,或來電請洽:(02)2230-7715分機5314黃小姐。

 

媽咪愛百元愛心大募集 助慢飛天使學習大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