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2018-02-08
2018福滿乾坤春滿堂 伊甸基隆中心迎新春

  農曆年近,伊甸基金會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為讓受服務者感受過年氣氛,並藉此機會感謝各界的愛心捐贈及關懷,於八日上午十時,於中心大會堂辦理2018「福滿乾坤、春滿堂」活動,特邀請市府團隊、來來超商基隆區代表及全聯福利中心基隆區代表一起與本中心提前歡度春節。感謝市府長官蒞臨參與,頒發給中心受服務者春節紅包及加菜金,祝福與會人員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豐盛有餘,歡喜迎向新的一年。

 

基隆服務中心舉辦春節活動,帶動唱表演精彩熱鬧

基隆服務中心舉辦春節活動,帶動唱表演精彩熱鬧

 

活動中也邀請到張玉慧老師現場示範教學糖霜餅乾製作,讓與會來賓及團體跟身心障礙朋友一起歡樂學習,節目中我們亦邀請了九九殼子玄應景演出,還有我們社區作業所學員們的精彩帶動唱,年節民俗活動,熱鬧呈現。

 

糖霜餅乾製作迎新春

糖霜餅乾製作迎新春

 

  伊甸基金會基隆區區長李蓮表示,感謝市府團隊、來來超商及全聯福利中心的愛心年菜募集捐贈,在一片不景氣中,仍有各界的關懷,讓身心障礙朋友們分外覺得溫馨,值此農曆年前,很多住民因為各種原因無法順利返家,中心特別辦理此一活動,感謝各界共襄盛舉。  為感謝各界的愛心不斷,伊甸也特別安排「福滿乾坤、春滿堂」活動,營造過年的氣氛,讓住民可以感受年節歡愉!因著社會各界朋友的幫助,讓我們的市民可以歡喜迎接新的一年來臨,中心更將獲贈的年菜,分送給需要的弱勢家庭,將愛傳遞至更多需要的民眾,期許大家在歡樂聲中迎接春節的到來。

 

感謝各界愛心捐贈及關懷,在寒冬中充滿愛與溫暖

感謝各界愛心捐贈及關懷,在寒冬中充滿愛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