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6-01
印相生活「慢飛童畫」手繪相框 讓生活更美好!

  廣受大眾喜愛的照片輸出機台-印相生活 Fotovita為讓生活因愛更美好,伊甸基金會公益合作,推出4款由發展遲緩兒慢飛天使們親手塗鴉的系列相框,即日起至6/30止,民眾至印相生活全台據點選用慢飛天使塗鴉相框輸出照片,每組(2張/50元,款式自選)印相生活即為您提撥10元 ,支持伊甸弱勢兒童服務計畫,幫助更多慢飛天使獲得持續不間斷的早療服務,趕上成長的路!


  印相生活Fotovita創立於2016年,由西班牙引進照片印製機台,提供消費者最方便、快速的方式,記錄美好時光,留住每一刻!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公益,讓生活因為付出更加美滿,因愛更加美好!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及全台據點查詢請上印相生活Fotovita粉絲專頁或撥打活動洽詢專線 (02)2230-7715分機5321李小姐。
 

印相生活 Fotovita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