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1-05
保暖外套召集令 伊甸邀您至La proie捐衣響應

保暖外套召集令 伊甸邀您至La proie捐衣響應海報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人人都會購入新的大衣外套,而舊了卻捨不得丟的外套,往往就會被放在衣櫃最底層的,最後可能還是放到被丟棄。您可知道?這些放在底層的外套對經濟弱勢的失能家庭來說,是最溫暖且直接的關懷唷!

 

  為支持伊甸基金會失能家庭服務計畫,即日起,至131日,凡至 La proie 萊博瑞有限公司百貨門市,捐出您的二手禦寒外套,不僅能將愛分享給失能家庭,而每件二手外套還能換取 La proie 300元抵用券一張唷!

 

 

 

  於115日至129日期間,萊博瑞四家百貨門市之所有商品銷售所得,更將提撥百分之二,捐贈予伊甸基金會「失能家庭服務計畫」服務經費,邀您一起以行動陪伴失能家庭度過新的一年。活動詳情請上萊博瑞官方網站,或電洽(03)494-7341分機211 石先生。

 

保暖外套召集令注意事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