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1-04
吉野家與伊甸邀您圍住幸福 伴長者溫馨過好年

  根據統計,平均每四個老人中,就有一人有憂鬱情形,照顧長輩,除了日常生活的起居照顧,其實更需關心的,是長輩們的心。
  
  患有失智症的小玉阿嬤,兒女白天外出工作,只剩阿嬤一人在家,因無人互動及陪伴,導致阿嬤身體狀況每況愈下,並有走失紀錄,使得兒女每天上班都要擔憂阿嬤在家中的作息情形。接受伊甸公共托老中心老人照顧服務後,阿嬤不僅獲得專業的照顧服務,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白天兒女們也可以安心的外出工作,減輕許多照顧上的負擔。
  
  有一天,我們都會邁入老年,也會需要他人照顧,伊甸基金會攜手吉野家,請您一起用愛關懷老寶貝,即日起,至吉野家用餐掃描杯墊QRCODE,或上智付通捐款系統,即能捐款支持伊甸「老人照顧服務計畫」,幫助跟小玉阿嬤有一樣狀況的長者,迎向更美好有尊嚴的老年生活!

 

吉野家與伊甸邀您圍住幸福 伴長者溫馨過好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