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6-15
有愛無礙「粽」愛一起 端午節活動

  值此粽香四起的端午佳節,為讓服務對象感受過節氣氛及認識傳統民俗的內容,伊甸基金會基隆服務中心中心特於14日上午,假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辦理「有愛無礙 粽愛一起」端午節慶祝活動。

 

伊甸基隆中心邀請來賓及家屬與服務使用者一起包粽子,感受過節氣氛

伊甸基隆中心邀請來賓及家屬與服務使用者一起包粽子,感受過節氣氛
   

  活動中來賓及家屬們透過身障體驗來包粽子,融入節慶的民俗活動中並留下美好的經驗。本次身障體驗活動包含視覺障礙及肢體障礙的遊戲設計,邀請來賓及家屬與服務使用者一起完成,讓弱勢族群也能在此佳節同享歡樂。此外,基隆市政府亦致贈端午節加菜金,由伊甸基隆區區長李蓮及受服務者代表,一起接受,歡度端午佳節。

 

身障學員戴上特製道具表演海帶舞,為活動掀開序幕

身障學員戴上特製道具表演海帶舞,為活動掀開序幕
     

  現場更是特地安排基隆服務中心職業重建的學員們帶來「海草舞」的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 亦結合社會資源,將「來來超商」及「全家便利商店」向基隆市民所募集的愛心粽子,轉贈給中心所服務的身心障礙朋友及在社區中的弱勢家庭,使所服務之弱勢族群也能在此佳節同享歡樂。

 

基隆市政府特別致贈加菜金,共度中秋佳節

基隆市政府特別致贈加菜金,共度端午佳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