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top




:::

新聞及活動訊息

:::
2018-04-20
恩錸富響應世界睡眠日帶頭做好事 用正能量助你好眠

  「世界睡眠日」是世界睡眠醫學學會為引起人們對睡眠重要性和睡眠品質的關注,於每年3月中所發起的全球性主題活動。今年,世界睡眠醫學會將世界睡眠日的主題訂為「享受優質睡眠、健康人生節奏」,首次來台與恩錸富國際有限公司合作舉辦專業睡眠醫學講座,現場邀請到各界醫師與專家到場分享,幫助民眾了解睡眠與健康等重要資訊。除了提升全民睡眠品質,恩錸富也於活動現場義賣徽章,讓民眾透過公益參與,發揮愛心傳遞正能量,當日義賣所得全數捐予伊甸基金會作為成人身障服務計畫經費。

 

恩錸富至光榮之家擔任志工,不僅安排手工皂體驗活動,也為住民打掃環境

恩錸富至高雄榮耀之家擔任志工,不僅安排手工皂體驗活動,也為住民打掃環境

 

  為持續傳遞善的能量,恩錸富共11位員工在副總何苡潔帶領下,於15日前往伊甸高雄市榮耀之家擔任志工,不僅安排手工皂活動與住民一起共享DIY的樂趣,更捲起衣袖為住民們打掃環境,讓住民保持舒適、乾淨的居住環境。為感謝恩錸富對伊甸基金會的支持以及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付出,伊甸北區資源中心主任初佩瑽特別頒贈感謝狀表達敬謝,並期待有更多的愛心企業一起加入志工服務,以實際行動給予弱勢朋友支持與關懷。

 

伊甸基金會頒贈感謝狀,謝謝恩錸富對伊甸的支持以及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付出。

伊甸基金會頒贈感謝狀,謝謝恩錸富對伊甸的支持以及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付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