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郵件若無法正確顯示,請點選此連結

風災過了五個月我們還能做什麼?

 
  八八風災,我們進入受災偏遠弱勢地區,努力掌握最新現況與需求,連結熱情與專業兼具的志工團隊,幫助災民重建家園、受災學童課後輔導、並成立生活重建中心,重振地方產業,創造就業機會,積極幫助失能家庭脫貧。
 
  然而,這一切的支持工作,若不是您曾經參與志工的行列、若不是您在經濟拮据時仍樂意付出,伊甸將難以如此深入需要援手的地區,為孩子找著上學的路,陪伴人們思考未來。我們在這個事件中,看見生命的韌性,更看見人們參與公民議題的那股熱情和思考力。在這個歲末感恩的節期,伊甸感謝每一位在這個災難中曾經關懷、付出、行動的您。
 
  伊甸邀請您和我們持續行動,不論擔任志工、連結網路社群力量、捐款或其他創意的行動提案,一同關心弱勢族群的需要,破除造成隔閡疏離的牆,使這個社會更可愛。
 
  伊甸感謝您的付出,這個社會缺你不可!

 

 
 

更多訊息

1.伊甸中縣庇護工場 6位學員考上證照好風光

2.伊甸基隆中心獲職訓局「職業輔導評量」優等獎阿霈獻唱慶生

3.伊甸「新」秀成果展,新移民最在乎親職教育和文化尊重!

4.燦坤、伊甸邀您回收舊手機環保又公益

5.另一種窮人的選擇

6.健保局提高給付身心障礙者看牙無礙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製作 伊甸網站連結
郵政劃撥帳號:05793779 戶名: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