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以繪畫
傳遞生命中的愛與美好
雖然身體不便,但KoKo始終不放棄她對繪畫的熱愛,也試圖透過繪畫與周遭的人分享她的內心世界,傳達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more
用繪畫
翻轉生病的生命劇本
「我的生命劇本是一個生病的女孩。」優無的人生伴隨著思覺失調症,她開始寄情於繪畫,在一次次的創作中掏空自己重新歸零,揮別幽暗得著重生與盼望。 ...more
一把藝術之鑰
帶他走入世界
過去是父母的負擔,因為繪畫,現在是父母親的驕傲,從繪畫中起步,Wacharapol在畫畫中找到與世界接軌的開關,人生從此精彩大不同! ...more
沙灘封面創作者|台中職業重建服務中心小作所學員
本期封面的創作者小明,是新加坡華僑,輕微自閉症的他,擁有優異的繪畫天賦。過去還沒來到小作所前,小明的畫風較偏向血腥、暴力,來到小作所後,我們可以從畫中看出,較以往溫暖、明亮許多。
  ...more
伊甸園公益訊息7月號










1 )   借你的力量 讓「英雄」再起
身心障礙者在重返社會的路上,總會面臨來自各界的種種挑戰。伊甸基金會邀您響應「無障礙生活計畫」, 與我們一起支持身心障礙朋友自立生活,幫助他們邁出腳步,成為自己的英雄。
詳情請洽伊甸官網,捐款專線:(02)2230-6685。
2 )   基隆中心身障畫家洪慈良
開鉛筆素描個展

為讓身心障礙朋友的才能被社會大眾所看見,並分享自身生命的精彩過程,建立自信與成就,伊甸基隆服務中心特別為中心住民洪慈良舉辦個人鉛筆素描展, 展期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於基隆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舉辦,歡迎民眾前往欣賞,給予身心障礙朋友鼓勵與支持! 詳情可上伊甸官網,或洽:
(02)2466-2355分機200
3 )   羅賴把活力工程 現正招生中
為幫助更多獨居長者、弱勢家庭及身障朋友打造無障礙住宅,伊甸「羅賴把活力工程」將於八月份舉辦DIY創意木工、居家水電修繕課程,不僅有學習新技能的機會,只 要通過培訓,更有機會成為羅賴把志工修繕團隊,一起為友善環境盡一份力。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歡迎有興趣民眾上網報名喔!了解更多可上伊甸官網,或洽:(02)2230-6670分機3207曾小姐。

365期 2017/07/30
no.365 上期
no.364 下期
no.364 上期
more >
傾聽我說3:哲毅的畫
走入身障藝術家的
創作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