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新一年來臨,伊甸與弱小的服務使用者為伍,用心陪伴的心志不變。詩歌《盼望之路》寫道:「身在苦難裡,心在憂慮中,主帶領我與我同行,豐盛的恩典,無盡的慈愛,盼望之路他親自引領。」新的日子,新的恩典,都會降臨。

頤養樂活在湖西
人口老化,是不可逆的趨勢;對此,澎湖正是台灣排名第三的縣市。湖西香柏園,提供澎湖長輩一處日間照顧的選擇,新年期盼更多長輩呼朋引伴加入,共度晚年的樂活時光。
脊損者無限的生命力
笑容可掬的小良喜歡恣意揮灑,信手拈來就是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作品。他把苦楚拋諸腦後,用微顫、無力的手指創作,讓外界從畫作中看到他無限的生命力。
星星兒願景實現之路
奇洛是自閉症患者,他想進入職場工作。在淡水沙崙日照中心,學習社會化的過程已有些成效,這對他自己、愛他的旁人眼中,都是欣喜的進步!
友善職場 幸福加溫
小楊在不惑之年第一次踏入職場,友善環境讓他初嚐職場甜美的果實。就算身世坎坷,謀職不順都已成過往。他定睛在主的榮美,為愛流淚,為愛而笑,享受主為他帶來的福份,一個永恆愛的家。
改變讓來年更好
以前,陳阿姨有鄰居與家人的陪伴,日子過得自在,但飽受慢性病困擾。現在她在伊甸位於桃園的八德日間關懷站找到另一生活重心,不僅減少偏頭痛發作頻率,整天更是笑嘻嘻。
慢飛天使的恩典故事
無論是誰,似乎都喜歡故事。在伊甸林園早療工作站,花花老師正以一群慢飛天使為主角,與同工、家長、社區居民一同創造,訴說著這裡發生的一段段溫馨感人、充滿恩典的故事。
柏凱
活泉之家會員
小粉
活泉之家同工
優無
活泉之家會員
鄭彥
活泉之家會員
維維
活泉之家會員
1) 「愛圍爐-照顧無障礙計畫」 邀您一同支持
邀您響應「愛圍爐─照顧無障礙」計畫,幫助現在的他,照顧未來的你。
2) 感動的瞬間
有大家的幫助與陪伴,伊甸的服務使用者活出更快樂的人生,祝福大家2017年,過更幸福的生活。
3) 伊甸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讓家人陪伴家人
歡迎有需求的家人朋友們來電諮詢。專線電話:(02)2230-8830。
4) 伊甸輪椅舞團展現身體力與美 歡迎邀約演出
洽詢電話:(02)2230-6670 分機5202沈先生。
5) 「半音舞集」聽障舞蹈團
歡迎邀約演出
洽詢電話:(02)2230-6670 分機5202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