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完整閱讀,請點選這裡。」
不同的語言、腔調與文化,這群青年都流著華人的血統。 韶華正盛的他們,正有如候鳥歸巢般地返回台灣, 體驗許多前所未見的風景。就像拼拼圖一樣,在尋根的過程中, 同時也領受其他文化的刺激與碰撞,拼湊完整世界的樣貌。
 
「看見特教孩子的需求,堅決自己想走的道路。」對主修小學教育的Jennifer來說, 這趟返鄉之旅,除了將美國德州文化帶回台灣,也一邊學習與服務。 更堅定未來將走向特教之路。 ... more
第一次來台灣不是探親,而是到伊甸來實習服務。 黃永恩如此特殊的選擇皆是心中有上帝也有愛,他在伊甸的日子裡碰到不同障別, 也各自有不同收穫,皆與生命、態度有關係。 ... more
還是大學生的郭欣柔,源於好奇與體驗的心態,開啟志工的旅程, 每一次出隊都是翻新自己觀念的時刻。 今年夏天,她前往越南身心障礙者協會服務,獲得的成長比自己預期得多。 ... more
如果不是當志工,王鈺瑄還是留在舒適圈長大的孩子。 如今藉由服務長輩的過程,她的生命跟著催化,體會長者的不便,更心繫他們的健康。志工服務,牽起跨世代的交流,愛跟著轉動。 ... more
摩曼頓以健康、活力的形象遍及台灣各地, 並以身心健康為延伸, 希望身心障礙者與一般人一樣, 擁有過著無礙生活的機會, 因此董事長林政男帶領摩曼頓企業, 共同支持伊甸無障礙生活節計畫, 幫助弱勢更靠近理想生活。 ... more






伊甸公益訊息12月號
1. 伊甸邀您支持「無障礙生活計畫」
捐款請上伊甸官網,或洽捐款專線:(02)2230-6685。
2. 「頤養好食」食譜 長者餐食的最佳工具書
即日起於各大實體與網路書店、頂好超市皆可購買,或電洽(02)2230-6670分機3006。
3. 北投老人日照中心 歡迎有需求民眾洽詢
歡迎有需求民眾洽詢:(02)2821-8267分機103姜社工。
4. 伊甸志工招募 歡迎至專區報名參加
詳情請上網搜尋「伊甸志工專區」或洽(02)2230-6670分機5203。
5. 邀您轉捐贈做公益 支持伊甸春節暖心禮
詳情請洽:(02)2230-7715分機 5320鞠小姐。
346期 2015/12/15
no,345下期
no,345上期
no,344下期